ug

 找回密碼
 注冊UG網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用百度帳號登錄

只需兩步,快速登錄

用新浪微博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9928|回復: 246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moldflow教程] MOLDFLOW2014教程模流分析基礎知識培訓教程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7-5-9 06:41:09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Moldflow簡介:
MoldFlow軟件是美國MOLDFLOW公司產品,該公司自1976年發行了世界上第一套塑料注塑成型流動分析軟件以來,一直主導塑料成型CAE軟件市場。

Moldflow的三個組成部分:
1. MoldFlow Plastics Advisers(產品優化顧問,簡稱MPA)
1.MoldFlow Plastics Insight(注塑成型模擬分析,簡稱MPI)
1.MoldFlow Plastics Xpert(注塑成型過程控制專家,簡稱MPX)

在注塑模設計與制造方面:
3.1、優化塑料制品形狀和結構
3.2、優化模具結構
3.3、優化注塑工藝參數

2.1、模型輸入與修復
2.2、塑料材料與注塑機數據庫
2.3、流動分析
2.4、冷卻分析
2.5、翹曲分析
2.6、纖維填充取向分析
2.7、優化注塑工藝參數
2.8、結構應力分析
2.9、確定合理的塑料收縮率
2.10、氣體輔助成型分析
2.11、特殊注塑成型過程分析

Moldflow2014培訓教程共46頁,需要請下載;

MOLDFLOW2014教程模流分析基礎知識培訓教程

密碼: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2 評分評分 支持支持1 反對反對

ug - 論壇版權1.G點可以通過充值快速獲得,也可以發布高質量的帖子、上傳圖紙、經典資料……等獲得。
2.資料下載失效、舉報違規、廣告帖子/回帖可直接管理員聯系QQ\微信:838676806(有G點獎勵)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推薦
發表于 2017-5-9 11:00:35 | 只看該作者
頂起,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回復 支持 1 反對 0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板凳
發表于 2017-5-13 16:29:47 | 只看該作者
頂起,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地板
發表于 2017-5-14 11:37:11 | 只看該作者
xiexiefenxiangnizhenshitaihaole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5#
發表于 2017-5-18 10:34:30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好東西    感謝大哥!頂起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6#
發表于 2017-5-22 19:40:2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 讓我們大家一起交流學習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9#
發表于 2017-6-19 19:11:26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學UG-找到學習UG軟件的組織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0#
發表于 2017-7-19 08:03:32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免費UG視頻教程下載就上UG網。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1#
發表于 2017-7-31 09:23:32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2#
發表于 2017-7-31 09:24:18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加油,我們都看好你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3#
發表于 2017-7-31 09:24:58 | 只看該作者
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4#
發表于 2017-8-5 10:53:45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謝謝分享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5#
發表于 2017-8-8 21:40:11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就上UG網有免費UG培訓耶,學習、成長就上UG網。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7#
發表于 2017-8-10 11:44:59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8#
發表于 2017-8-27 16:30:18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有免費UG培訓耶,學習、成長就上UG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9#
發表于 2017-8-27 20:22:27 | 只看該作者
頂起,好東西大家一起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0#
發表于 2017-8-28 10:55:44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免費UG視頻教程下載就上UG網。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1#
發表于 2017-8-30 12:25:54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貼主的教程,我相信是非常管用的,在此謝謝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2#
發表于 2017-8-31 20:50:30 | 只看該作者
謝謝樓主的無私,下來學習一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4#
發表于 2017-9-15 09:52:10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6#
發表于 2017-9-17 08:56:57 | 只看該作者
給力啊,分享的都是好東西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7#
發表于 2017-9-18 16:33:15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8#
發表于 2017-9-20 10:36:14 | 只看該作者
太給了,贊一個太給了,贊一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9#
發表于 2017-9-20 16:38:49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官網學習平臺
好東西看看看,能不能下載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30#
發表于 2017-9-25 11:08:32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UG網 用百度帳號登錄

本版積分規則

劉磊劉磊


5千人UG技術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備注帳號

咨詢熱線
15217189306
微信掃一掃 |加 劉磊好友

QQ|關于我們|小黑屋|手機版|ug ( 粵ICP備14026368號-3

GMT+8, 2019-9-17 01:04 , Processed in 0.343750 second(s), 2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粵公網安備 44030602002371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北京pk10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