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

 找回密碼
 注冊UG網

QQ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開始

用百度帳號登錄

只需兩步,快速登錄

用新浪微博登錄

只需一步,快速搞定

搜索
查看: 3011|回復: 3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win7\8.1\10] NX1880軟件升級包下載附UG圖文安裝教程

  [復制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于 2019-8-18 17:35:22 | 只看該作者 |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NX1880版本已經發布,喜歡裝X,喜歡新版本的用戶,歡迎直接下載吧;





軟件下載:
NX1880\2000版本軟件升級包下載

提取碼: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



NX1880\2002版本軟件升級包下載
提取碼:

  1. vo17
復制代碼

免費直播:
NX1880免費直播課程,每周2-3節

NX1880軟件安裝教程:
1.下載NX1880軟件包,并對其進行解壓;

2.以管理員運行安裝LAUACH.EXE;

3.如果電腦上已經安裝NX1872或1876,其會提示升級;

4.當軟件運行后,點安裝;

5.經過一段時間,當出現完成后,退出軟件的安裝界面;

6.復制破解包內的主程序文件;

7.找到NX1880的主程序安裝路徑進行替換;

8.打開NX1880,查看其版本,到此NX1880安裝完成;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
收藏收藏 評分評分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

ug - 論壇版權1.G點可以通過充值快速獲得,也可以發布高質量的帖子、上傳圖紙、經典資料……等獲得。
2.資料下載失效、舉報違規、廣告帖子/回帖可直接管理員聯系QQ\微信:838676806(有G點獎勵)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發表于 2019-8-18 22:24:35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學UG-找到學習UG軟件的組織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板凳
打醬油  發表于 2019-8-19 11:29:21
正需要 哈哈 太好了 感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5#
發表于 2019-8-19 14:16:20 | 只看該作者

正需要 哈哈 太好了 感謝分享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7#
發表于 2019-8-20 19:55:23 | 只看該作者
這個是最新版的嗎,出了這么多版本都分不清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8#
發表于 2019-8-21 15:08:27 學UG就上UG網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分享看看這個版本是不是沒有bug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9#
發表于 2019-8-21 22:31:05 | 只看該作者
械柘城革DF SADF Adgsdhfd sfafADAGSGSDGSDGF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0#
發表于 2019-8-23 07:52:27 | 只看該作者
學UG就上UG網-就上UG網,見證您學UG的迷茫與成長。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1#
發表于 2019-8-23 18:45:43 | 只看該作者
感恩學UG就上UG網無私的分享與奉獻免費UG視頻教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3#
發表于 2019-8-25 17:48:58 學UG就上UG網 | 只看該作者
側臉句語音了給我發個照片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4#
發表于 2019-8-27 13:00:20 | 只看該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5#
發表于 2019-8-29 16:47:42 | 只看該作者
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6#
發表于 2019-8-31 11:30:49 | 只看該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7#
發表于 2019-9-1 09:03:04 | 只看該作者
FHDHGJGHJHKGHJHHHHHHHHHHHHHHHHHHHHHK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8#
發表于 2019-9-1 14:14:17 | 只看該作者
、、、、、、、、、、、、、、、、、、、、、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19#
發表于 2019-9-2 15:41:47 | 只看該作者
謝謝.太好了,希望比12好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1#
發表于 2019-9-4 14:42:08 | 只看該作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2#
發表于 2019-9-7 13:55:08 | 只看該作者
過來看看了過來看看了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3#
發表于 2019-9-9 20:40:22 | 只看該作者
記得按時吃早餐.謝謝分享的最新UG,研究看看有什么需要用的功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4#
發表于 2019-9-11 10:11:58 | 只看該作者
學習中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5#
發表于 2019-9-15 14:21:18 | 只看該作者
88888888888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6#
發表于 2019-9-16 20:54:54 | 只看該作者
免費UG視頻教程下載就上UG網。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7#
發表于 2019-9-20 13:26:09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學UG-找到學習UG軟件的組織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8#
發表于 2019-9-24 23:07:07 學UG就上UG網 | 只看該作者
真好,正好我有所需要,謝謝分享。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29#
發表于 2019-10-9 18:01:33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學UG-找到學習UG軟件的組織啦。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30#
發表于 2019-10-9 18:01:52 | 只看該作者
就上UG網學UG-找到學習UG軟件的組織啦。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就上UG網淘寶直營店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評分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注冊UG網 用百度帳號登錄

本版積分規則

劉磊劉磊


5千人UG技術分享群

人工充值,要備注帳號

咨詢熱線
15217189306
微信掃一掃 |加 劉磊好友

QQ|關于我們|小黑屋|手機版|ug ( 粵ICP備14026368號-3

GMT+8, 2019-12-16 04:14 , Processed in 0.546875 second(s), 3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9sug.com

粵公網安備 44030602002371號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
北京pk10开奖 ag街头烈战开奖官网 安徽11选5开奖软件 黑龙江22选5开奖结果 新11选5稳赚投注平台 山东时时玩法介绍 11选5吧 吕梁棋牌厅下载约麻 麻将来了怎么领猜猜乐 彩名堂计划在哪能下载 七星彩跟定包赚 广电代理能赚钱吗 邢台网络赚钱